【图】怎样扎马尾头顶显蓬松 露额头蓬松马尾发型扎发

2015/7/1 12:26:10 作者:B-shiy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怎样扎马尾头顶显蓬松,马尾是姑娘们从小到大都会用上的一个发型,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怎么样才能使马尾扎出蓬松感呢?头顶蓬松发型会让女孩子的脸拉长显得很好看。

马尾是姑娘们从小到大都会用上的一个发型,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怎么样才能使马尾扎出蓬松感呢?头顶蓬松发型会让女孩子的脸拉长显得很好看,蓬松的发型让女孩子身高还会显高,扎着马尾显示出女孩子的青春活力,马尾辫发型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发型扎法,这样看起来就比较的有活力,头发长了,再披着觉得很不方便,二来看起来就是披头散发的,也影响个人的形像,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蓬松马尾辫扎法图解吧。
step1:给头发都喷上护发素,让头发不受电发工具伤害,然后使用电熨板,将头发拉直拉顺。然后把头顶一部分秀发分出来,根据各自的脸型调整,圆脸高一些,长脸平一些。将剩余的头发扎成马尾,并在前发际线处留一个手指宽的头发最最后造型,马尾越扎高越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