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鼻子上突然长痘 几个妙招还你美丽肌肤

2015/8/17 12:47:20 作者:T-cheng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为什么鼻子上突然长痘痘?要想真正达到好的抗痘效果,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症下药,才能够真正获得抗痘行动的胜利。那为什么鼻子上突然长痘痘呢?怎么调理呢?

为什么鼻子上突然长痘痘?痘痘是令很多mm烦恼的问题,为了消除痘痘,“痘肌妹”们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但效果多不明显。鼻子的痘痘尤其难治。要想真正达到好的抗痘效果,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症下药,才能够真正获得抗痘行动的胜利。那么,为什么鼻子上突然长痘痘呢?怎么调理呢?

1、遗传性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更容易长青春痘,这是不争的事实。油性皮肤的出油本来就多,毛孔也比干性皮肤的人粗大,角质也厚重。在冬天,油性皮肤往往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但只要一到夏天,脸上就会不断地泛出油光甚至引起毛孔阻塞,长出一大堆痘痘。油皮肌肤就要注重清洁和控油的工作了。

2、便秘

便秘问题常常导致脸上出现痘痘,那是由于积聚于体内的毒素在通过皮肤排出时而引起的。要注重内调,每天早上起床一杯凉开水,早上养成排便的习惯,日常注意吃些芹菜等纤维多的蔬菜,有助消化。如果加入外调的工作,效果会更好。痘痘长的较严重时,可用含有苦参、甘草、百部去痘较好的朴芝.兰,睡前擦上,把毛孔中的毒素排出来,第二天就可看到痘痘消下很多。这样内外兼备,痘痘才不会反复发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