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薛杉杉丸子头发型图 3个步骤让你HOLD霸道总裁

2015/9/14 9:55:26 作者:xw_te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电视剧《杉杉来了》的热播,她的丸子头造型引起了MM们的注意,那么薛杉杉的丸子头是怎么扎的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杉杉的丸子头扎法,想学习的MM赶紧看过来吧!

随着电视剧《杉杉来了》的热播,剧中的杉杉扮演者赵丽颖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她在剧中可爱善良,将男主角迷得神魂颠倒,她的丸子头造型也为人物性格的塑造起了重要的作用。那么薛杉杉的丸子头是怎么扎的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杉杉的丸子头扎法,想学习的MM赶紧看过来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

步骤二:接着再用手拉住头发的发尾,缠绕着橡皮筋的位置进行扭转,直到将头发扭成一个可爱的丸子头,如图所示;

步骤三:等到丸子头盘好后,然后再用一字夹将发尾固定好,再用手轻轻拉扯一下后面和两侧的头发,制造出自然蓬松的感觉。

完成以上3个步骤,这款薛杉杉的丸子头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这款丸子头很有韩国MM的FEEL,而且非常甜美,还有减龄的效果哦,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