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好看的丸子头扎发发型图 轻松7步让你活力满分

2015/9/14 9:56:06 作者:xw_te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到了,很多MM都喜欢将头发扎起来,丸子头就是夏日里MM扎的发型之一,不过丸子头的扎发有很多种,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简易丸子头的扎法,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夏天到了,很多MM都喜欢将头发扎起来,因为扎发不仅能够祛除夏日的炎热,还能扎出各种各样好看的发型。丸子头就是夏日里MM最爱扎的发型之一,不过丸子头的扎发有很多种,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简易丸子头的扎法,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让头发自然的往下垂,然后再用梳子从上往下梳理头发,将头发全部集中在头顶;

步骤二:这时如果有小碎发,可以用定型水喷一下;

步骤三:然后再用橡皮筋扎起高高的马尾;

步骤四:将马尾分成均匀的两部分;

步骤五:然后再将两股头发扭转成麻花辫,注意不要太用力,但也不能太过松散;

步骤六:一直扭转到发尾处然后将发辫按顺时针的方向发辫底部盘成一个丸子头;

步骤七:将发尾部分盘在丸子头底部,用一字夹固定好;

完成以上步骤,这款好看的丸子头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易学呢?而且顶着这样的丸子头出门一定非常大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