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扎可爱花苞头发型图 快来变身甜美佳人

2015/9/14 9:57:52 作者:xw_yin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丸子头以可爱俏皮著称,深受许多年轻美眉的喜爱,特别是在学生群体中流行已久。但随处可见的花苞头是否已经让你难以深受“撞头”的尴尬呢?是否想要摆脱这款发型?

丸子头以可爱俏皮著称,深受许多年轻美眉的喜爱,特别是在学生群体中流行已久。但随处可见的花苞头是否已经让你难以深受“撞头”的尴尬呢?是否想要摆脱这款发型,但是苦于没有更好的选择呢?
不用担心,接下来,小编就教美眉们一款比丸子头更加可爱别致的发型——侧扎花苞头发型,让你不再跟别人撞发型,而且比原来的丸子头更加娇俏可爱。来看看教程吧。

step 1:先将头发梳理好,然后使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使之卷曲有弧度。

step 2:将头发分成四个发束,分别为上、下、左、右。然后将头顶和左边的发束进行扭转处理,要朝一个方向。

step 3:两股发束扭转好之后,连同将下面的发束一起朝前方扭转,然后使用黑色的小发夹固定。

step 4:固定好之后,再将右边的发束围绕固定的大发束进行糅合。将全部头发圈成可爱的花苞之后,依然使用黑色发卡将其固定。

step 5:这个时候大致的效果造型已经出来。然后需要使用卷发棒将刘海以及鬓发烫卷曲,制造出能够修饰脸型的弧度。怎么样,是不是美美哒,绝对比丸子头更加甜美可爱,而且走在路上很别致,不会遭遇撞发型的尴尬,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