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图片背面展示   凸显女孩干净利落的形象

2015/10/22 9:12:21 作者:M-zhangf… 来源:女物美容网
“闺中俏娃”直发发型特色:轻拂在眉梢上方的刘海,略显整齐,却恰到好处地流露出少女特有的纯情与天真。垂到耳际的短发,动静之间更显垂坠魅力,勾勒出脸颊与颈部的。

直发引一直给人以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形象,也有一些小女人的感觉其实越简单的东西只要稍微动点小心思,完全能变成另外一个你!打结可以缩短头发的长度,并创意出个性十足的发型。

直发设计
把头发用细齿梳子梳整齐,顺滑的头发是长直发美丽的基础。以2:8的比例分出发缝,发缝偏一点刘海会比较好看。可以用一点发蜡来固定不听话的刘海。留出脸颊两边要放在耳前的头发,其余的头发放到耳后弄平整。发量多的一边自然耳前留出的头发也要多一些。然后用两只简单的彩色小卡子,或单只卡通小卡子在眉尾的位置别住刘海。注意:不要把刘海别得太靠头顶而破坏了刘海的弧度。两边前端的头发可以用电烫棒让它稍稍向内。
发型示例:
“闺中俏娃”直发
发型特色:轻拂在眉梢上方的刘海,略显整齐,却恰到好处地流露出少女特有的纯情与天真。垂到耳际的短发,动静之间更显垂坠魅力,勾勒出脸颊与颈部的柔和曲线。跳动于发丝间的紫色、绿色、粉红,从深到浅,在灯光的追逐下,闪现炫目光彩。箱形波波剪
发型特色:从侧面看,头发被硬朗地分为三个层次,刘海部分虽然被刻意地加厚,传递出似曾相识的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气息,垂于耳际下方的第二层次,始终保持超凡的水润垂坠质感,而第三层次的中长发,则更有一种行云流水般的洒脱,整款发型玲珑多变。
多层次短发造型
发型特色:大斜分的发线,额前的头发被刻意地向前强调出来,在刘海的另一侧,有一道沿着耳际精心剪裁的超短碎发,与顶上的饱满层次相映成趣。由于还被匠心独具地染成了浅紫色,削薄的中长发异常垂坠顺浓,从而展现出质感超群的迷人直发魅力。总之,今季直发的焦点就是在一个剪发造型中,同时实现短发与长发从不同侧面诠释出的直发的丰富内涵。
宋茜这款韩式长发发型,有别于卷发的浪漫与直发的端庄,看下来很是的有质感,发尾轻轻的卷度,不失寝陋气质。

发尾自然内卷的产让直发发型动感马上晋升,恰到利益的弧度把脸型陪衬得更加的娇俏,鲜明的发色让直发不会给人以刻板的心中的形象!搭配一件白色西装颇有OL相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