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长发铲两边盖头怎样搭配好 5种搭配任你挑选

2016/4/18 17:25:18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发型长发铲两边盖头这种发型应该怎么搭配比较好呢?小编告诉你你们时尚的人都是怎样处理自己的发型的。小编将会带给你们时尚发型。寸头是男士最经典的发型。

男生发型长发铲两边盖头这种发型应该怎么搭配比较好呢?小编告诉你你们时尚的人都是怎样处理自己的发型的。小编将会带给你们时尚发型。寸头是男士最经典的发型,可惜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的好,于是很多男士会选择将头发留的长一些,以便做出更多的造型变化。但到了夏天,过于厚重的头发实在叫人觉得闷热,于是一些时尚的男士们就聪明的将两边的头发都铲断了,这也就诞生了最新的发型潮流。把两边的头发剪短,中间的头发留长,这样既清爽,中间的长发部分又可以多变,根据自己的喜好让中间长发部分做不同的造型会让你变的棒棒的!有些人可能需要凸出额头,有些人可能需要凸显面部轮廓,总之因人而异,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组不同风格类型的短发供各位时尚咖、发型控参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