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的是没有刘海更好看吗 刘海发型修颜又减龄?

2016/4/26 21:09:19 作者:Q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的东西只要行,就人人紧跟而上。但流行的东西不可能适合每一个人,因此刘海自然也因人而异。剪刘海可不是一个小决定,一旦剪下了就不可挽回,所以要谨慎。

刘海对于一些人来说很重要,因为没有刘海整个气质就不同了,没有那么好看或者年轻,所以没有刘海怎么能行呢? 就比如宋慧乔,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她的八字刘海搭配简约马尾让她看起来气质超好的,是没有刘海的丸子头不能比的。

很多女孩儿对刘海表示了喜爱,但为何迟迟没有到美发店要求发型师修剪刘海,最主要的原因大致是害怕自己的脸型不适合留刘海。其实,刘海如果修剪得好不仅有时尚感,而且还可以重塑脸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靓丽,脸部线条更优美、动人。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刘海?根据美发师得到的经验表明,不同的脸型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刘海。总的说来,圆脸型由于脸型显大,所以应利用刘海的修剪增加脸部棱角,如斜刘海、斜椭圆型、菱形刘海都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而且由于这三种刘海的不对称型,修剪后会显得非常时尚,前卫。椭圆脸形的刘海也可以采用不对称方式设计。刘海长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发际线,这样做出来的刘海可以令人显得俏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