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的是没有刘海更好看吗 刘海发型修颜又减龄?

2016/4/26 21:09:19 作者:Q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的东西只要行,就人人紧跟而上。但流行的东西不可能适合每一个人,因此刘海自然也因人而异。剪刘海可不是一个小决定,一旦剪下了就不可挽回,所以要谨慎。

倒三角脸形的刘海由于脸形上圆下尖,上面无棱角,下面却又棱角突出。为了达到和谐,须对刘海进行特别处理,如斜分短刘海、圆弧形的对称刘海、层次感强的短刘海都是不错的选择。长方型脸型的人通常额长,所以采取一字式齐眉刘海可以让脸型缩短,变得完美。如想时尚,也可以让刘海厚重一些。如此修剪的另一个效果是可以显得更青春,更有朝气,且个性更突出。方脸型的刘海修剪以拉长和柔和脸部为目的,在要求美发师修剪时可要求选择圆弧形的不对称刘海,或对边际线进行偏分。瓜子脸则适合于各种类型的刘海。脸大的适合剪刘海能让脸变小 脸小的也适合简刘海 能让脸更小 小脸时代 还犹豫什么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