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不对称短发发型推荐 引领潮流展现时尚个性

2016/5/1 16:28:35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无论长短波波头,两边的长短不能保持一致,令发型充满流行潜质,被称作非对称波波头,发束边缘更是被刻意剪出层次,充满凌乱俏皮的美。一起来看看下面几款吧。

百变波波头有多种类型,非对称波波头(Asymmetrical)是最酷之一。无论长短波波头,两边的长短不能保持一致,令发型充满流行潜质,被称作非对称波波头,发束边缘更是被刻意剪出层次,充满凌乱俏皮的美。

对它心动的同时,你一定要考虑这款“非常规“波波头是否适合自己,一起来看看下面几款充满创意的非对称波波头吧,最后能助你作出最明智的决定。

短非对称波波头

你正在考虑短非对称波波头吗?做好心理准备来个大改头换面吧!因为脸庞两边的头发将有明显的落差。要驾驭俏丽时尚的短不对称波波头,秘密就在将较长的那片秀发打出层次感,并选择一个大偏分,凸显精致迷人小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