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刘海编起来好看 盘点各种刘海编发教程大全

2016/5/19 21:19:10 作者:U1-lvj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刘海编发、扭转刘海与半扎公主头都比较的养眼。但是其中扭转刘海造型是看的,而且造型步骤超级的简约,喜欢的妹子赶紧跟着我来学学吧?!下面就来看下各种刘海的编法?

扎发步骤:
step 1:头发显中分。然后再弄好发线!想要美美的造型就要注意好各种细节。就连发线也要有别致的设计,用细齿梳尾部将发线弄成波浪状!
step 2:刘海处取一小束头发分成两部分开始进行扭转向后靠,到达耳朵上方停住。
step 3:用发卡固定扭转发束,另一侧头进行同样的操作就完成这款美美的造型
侧面与后面效果
扭转刘海侧面显比较清甜,而后面相对比较简约,整体造型还是美美哒!妹子们不要在吝啬自己的容貌要大胆的秀出来,赶紧试试这款扭转刘海造型吧。
编法一:
内扣直发展现出清纯甜美的气质,前额的刘海向上固定起来,露出完美的鹅蛋脸,明媚的笑容看起来暖意十足。
刘海扭转成发辫后用发饰固定起来,甜美的扎发简单易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