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四环素牙和氟斑牙 小编告诉你6个方面要注意

2016/7/7 15:34:32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常见的色素牙有黄牙、黑牙、氟斑牙、以及60、70年代由于服用四环素类药物导致四环素牙。大家普遍分不清氟斑牙和四环素牙,就让口腔专家来介绍以及它们如何治疗。

牙签,为什么我会提到这个呢。我们很多人有这么一个习惯,就是吃完饭就喜欢叼根牙签,塞塞牙缝,拍拍肚子,感觉很气派一样。我觉得如果你是你真的吃了肉或是什么东西嵌在牙缝里,不然尽量不要用牙签带天天,餐餐弄牙缝带来的快感。这样,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你的牙缝会慢慢越来越大,等你发现的时候,你就已经晚了,牙缝越大越容易嵌入食物,这个时候你也已经离不开牙签了。所以,尽量少用牙签。

少喝饮料,特别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不要多喝,其实这个不但对我们的牙齿没有好处之外,喝的太多对我们的身体也不好。如果你喜欢喝饮料的话,一定要注意量,同时尽量选择少含碳酸的比较好。因为碳酸的酸性会腐蚀保护牙龈的保护层。
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其实,我们每天都会提醒我们去多吃,但是感觉总是吃的不多,毕竟它们比不上各种肉食的芳香可口。现在我们从来不愁吃肉,也因此会导致我们人体的各种维生素的摄入相对比较少。所以,我也来说一下,尽量多吃点蔬菜水果,是很有好处的,不但对我们身体非常有利,同时,蔬菜水果丰富的维生素能够预防我们牙齿的牙龈出血或是炎症等。所以,为了保护牙齿,多吃点蔬菜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