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去痘印多久一次合适  七个方法让你立马拥有嫩白肌肤

2016/7/24 13:50:27 作者:R-chen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生姜是芳香性辛辣健胃药,有兴奋、发汗、温暖、解毒、止呕等作用,对于鱼蟹毒的解毒非常有效。适用于外感风寒等感冒,姜片除了以上的效果,还有去痘印的功效。

方法二: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最好是粗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 
方法三: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方法四:隔夜茶水去印法 晚上睡觉前,清洗干净脸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仅能是痘印变浅,还能让皮肤变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