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的运用 能让你瘦的秘密武器

2017/3/20 20:27:19 作者:M6-suy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逛某宝,某猫,某会等等网站,只要搜化妆品都会出现高光笔,修容笔这样一些名词,似乎有一种新产品又被强大的人民所创造出来了,还不知道的一起来Get新技能吧。

说到化妆也许大家心里边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口红,毕竟鲜艳的颜色总是容易被人们所记住,而现在这样一句话——今天你修容了吗?有的人会问了,什么是修容,修容有什么用,而我们通过修容又能得到什么?等等一系列问题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首先关于修容是什么的问题:修容是化妆产品的一类,是起到修饰性作用的一种产品,与粉底液不同的是并不能起到遮瑕,美白的效果,修容种类丰富,有膏状的一般做成一支笔的形状,因此也叫做修容笔,有的做成粉末状,利用刷子进行上妆,因此也被称作高光粉。种类繁多,但功能就是修容。换句话说就是让你的脸更小,更立体,更有精神。为什么这样说,修容真的有这样神器的功能吗?小编肯定的告诉你,是的,就是这么神器,那些大脸塌鼻梁脸上无光泽的朋友们福利时间到了,你准备好吃下这颗安利了吗?

修容的功能中主要分为阴影,高光。所谓阴影主要用于鼻翼两侧以及脸周,颧骨地方,这是适合大部分人的一种用法,有的人天生颧骨明显苹果肌很高的人则可以不用对颧骨进行修饰;再者就是高光们主要用于额头,鼻头鼻梁,人中,下巴这些T字区以及苹果肌的地方,同样假如苹果肌已经很明显的人可以省去对苹果肌的修容,高光不仅提亮肌肤,给人一种光泽感,更重要的是能够增加认得立体感,与阴影进行相互配合,整个人脸会立体很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