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好吗 几种自制面膜敷出好皮肤

2017/5/3 12:57:11 作者:YU-zhouc…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白补水是女生的关注点,敷面膜可以更好地为皮肤补充水分,美白皮肤。其实学会diy面膜,可以省去很多买面膜的钱。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补水美白是女生永久的话题,为了变得更美,在护肤品上花钱也是毫不心疼。许多美女纷纷从买面膜,转到了在家自制面膜,自制的面膜更加安全可靠,看得见的用起来也更放心。针对补水美白的面膜的制作,其实很简单。可以用黄瓜做补水美白的面膜,市面上黄瓜水、黄瓜面膜都很火。让我们自己动手做面膜,丰衣足食吧!

黄瓜面膜的原料必不可少的是黄瓜,将它榨汁,然后混合珍珠粉、蛋清、面粉,把它们搅一搅,然后涂到脸上,接下来只需静静等待10~15分钟,之后再用护肤品洗净即可。每周次数在1~2次。

用水果和蔬菜来制作面膜常见,效果又好。番茄也可以用来做面膜。步骤也是相似的,番茄面膜里还可以加上蜂蜜,蜂蜜能够滋润皮肤,番茄中的番茄红素能修护皮肤,两者结合,效果更佳。

奇异果搭配蜂蜜也是不错的自制面膜,它能使皮肤更加紧致。奇异果搭配不同的水果做的面膜,功效还不一样。奇异果搭配黄瓜,起到美白保湿的效果。如果搭配柠檬的话,就对干性肌肤有好处。

芦荟面膜也是很流行的自制面膜,相信大家都用过芦荟胶。芦荟能够淡斑,修复脸上的疤痕。芦荟搭配蜂蜜,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瑕疵也没有了。自制面膜经济又实惠,有时间又有兴趣的美女们,可以在睡觉前DIY属于自己的面膜,给你完美的肌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