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 制作步骤简单快速

2017/7/19 17:42:11 作者:YUl-wu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对于爱美女士来说护肤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事。相比商场里各式各样的面膜品牌,自制面膜不仅美白补水,而且比较安全,自然成为护肤的很好选择。

面膜对于懒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同时也是当今时代流行的一种皮肤保养方式。大家都知道市面上买的面膜有部分会添加一些化工制品,如果长期使用就不是护肤了。自制面膜方法十分简单而且效果神奇,夏季会有很多水果上市,对此我们可以动手制作一些美白补水的水果面膜。成本较低,既安全又能够静静享受水果贴在脸上带来的芳香。

自制面膜方法极其简单,一学就会。对于水果类有两种制作方法,一种是用榨汁机将其打成糊状倒在一个面膜碗中,在放入适量的珍珠粉,同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放入蜂蜜。后搅拌均匀,脸清洗之后就可以用面膜棒均匀涂在脸上。另一种是将新鲜的水果切成薄薄的片状然后敷在脸上,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15至20分钟的快乐休闲时光。

面膜敷完之后并不代表万事大吉了,一定要补些水乳,这样才能锁住脸上的营养物质。长期坚持下去你就会发下你的皮肤又滑又嫩。现如今自制面膜已经成为时尚潮流。需要注意的是面膜并不是每天都要敷,我们的皮肤也是需要新陈代谢的,它对营养物质的吸收需要一个时间周期,否则适得其反。因此正确的方法是一周两到三次。

制作自制面膜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皮肤状态,采用科学的方法,这样就可以打造出水嫩雪白的完美肌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