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为何那么多人纹身前去算卦

2017/5/7 13:27:13 作者:YUl-liw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尽管纹身已不再被人们认为是不良人群的标志,但是,如果你认为可以随意纹身,那么你是大错特错了,纹身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如果不注意,或许厄运伴你一生。

说到纹身,可能我们父辈这一辈人还是非常歧视的,会直接与犯罪、黑社会等挂钩了。但是,到了我们这一代人,可能更多的受到西方纹身教育的影响,对纹身是渴望的也是向往的,以为纹身代表着一种信仰和标志,再准确点来说或许纹身就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然而,纹身是有许多禁忌注意事项的,纹之前一定要清楚了解。

不少人喜欢纹关公,尤其是男生。虽说纹关公的人非常多,但是讲究也是最多的。首先一定要纹在前胸,并且是闭眼的关公,有一种说法是关公睁眼是要杀人的。虽说没有科学依据,但这就是纹身界的一种规定。在纹关公之前我们还是建议去算卦占卜一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扛住的。

其次纹较多的应该是虎,无非就是上山虎还是下山虎。寓意就是看自己是要下山闯荡一番还是退出江湖选择“隐居”。无论你的初衷是什么,纹身师傅都会建议纹强壮勇猛的老虎,身形瘦小的老虎不但不会转运还会带来厄运。

第三纹身较多的应该是龙,纹龙基本上就是为了求财。需要注意的几点是:一是纹龙最好是纹四指龙;二是最好是纹在肩膀的上身;三是纹龙只纹一条就可以了。上述几点一定要记清楚,有些时候并不是纹错了一定会招致厄运,但是,避免犯这些禁忌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我们讲述了常见的几种纹身类型,其实还有人会选择狼、汉字或者是一些抽象图形,这都是个人的爱好而已,一般是没有多少禁忌的。但是,像是上述几种纹身,在纹之前一定要向有经验的人问清楚了再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