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教给你 让你气质瞬间爆棚

2017/5/13 16:37:18 作者:YUl2-yuq… 来源:女物美容网
纹身在以前是大哥身份的表现,但是现在纹身已经变成许多人体现执着或者爱意的一种形式了。但纹身其实并不简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纹身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和讲究吧!

首先,纹身对你身体也是有需求的,要有好的精神状态。纹身之前要好好休息,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睡眠,不能喝酒甚至是吸毒,然后还要保证纹身前空腹。最后就是纹身的部位必须是健康的,不能有创口,也不能被阳光暴晒。去纹身的时候一定要穿着宽松,不要穿对自己行动影响比较大的服装,比如紧身牛仔服,运动紧身衣什么的都是不适合的。

其次,纹身结束以后并不是完事了,要保证纹身部位的干净整洁,每天擦拭一下,然后不能泡澡,只能淋浴。不要去涂抹纹身药膏之外的其他任何东西,不然有可能掉色。纹身的部位之后会结痂,这时候肯定是痒的,切记千万不要去抠,破坏了美感,要好好的用润滑露滋养,忍一忍就好了。纹身之后的动作不应该过大,结痂的地方万一被拉开了就不好了。

纹身想纹什么就都随便的吗?不是这样的。纹身有许多的禁忌,比如胸前纹骷髅就是凶相,这些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还请大家自行参考纹身禁忌口诀。还有就是纹身虽然可以掩盖自己的伤疤,但是也不要总是这样想,因为纹的不好会导致乱上还乱,非常难看。

纹身的部位也很有讲究,额头什么的大家还是不要随意尝试了,好看不中用,按风水的话其实还乱了自己的阵脚。也不要轻易尝试动物血纹身,不管怎么样这种方式都是不好的,你的阴阳五行会失衡,更别说动物血和你本来就不兼容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