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有哪些 刺青背后居然还有这样的秘密

2017/5/19 10: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除了可以通过锻炼健身的方式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美之外,还能够通过纹身的方式去美化我们的肌肤,美化我们的身体。它给人的冲击力会更大,也因此有许多人无法去接受它。

纹身古已有之,在以前人们并不是这么称呼它,而是称呼它为刺青,它在我国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在很多影视作品和文学著作中,都把纹身当作黑道杀手和流氓无赖的一个象征。所以只要一提起它,人们都下意识地觉得这是一种很不好的东西,认为身上有纹身的人都不是好人。

但实际上,纹身是没有好坏之分的,它只是人们追求美的一种手段。只不过在比较传统的老一辈人眼中,在身上刺下一些好看的文字与图案是一种离经叛道的行为,与传统的文化意识相冲突。但对于热爱纹身的人来说,这只是一种取悦自己和他人的一种方式方法,是为了彰显自己的独特个性,也寄托着自己的个人信仰。

把美好的画面留在自己身上,让它成为自己人生的一般,既是一种新的希望,也是一种新的开始,这就是纹身的神奇魅力。但是,我们也不能在身上随心所欲地纹上自己想要的所有图案,因为它也是有自己的忌讳以及讲究。

在国内纹身所纹的图案大多都是一些比较出名的人物、动物以及具有特殊意义的抽象图案。每种图案都有着自己的讲究,不能够胡乱纹上。关公可能是很多热血的青少年都很喜欢的一种图案,有的人是因为好奇,有的人是因为崇拜,有的人则是因为耍酷。但是要想纹关公,就需要有大气运,不然很容易受到反噬。并且它只能纹在胸前,而不能纹在胸后。

还有佛像也是很多人想纹的一种图案,但我们要选择那些看起来不太凶恶的佛像,最好是类似弥勒佛之类笑口常开的佛像。此外它所纹的地方和关公恰好相反,不能纹在胸前,要纹在比较干净的地方,以表示对它的尊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