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挑选化妆刷 让你上妆更加得心应手

2017/5/22 14:42:12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刷是必备的化妆工具,大大小小不同款式和功能的化妆刷对于精致的妆容来说必不可少。因此,在挑选化妆刷的时候要从外观、质量、适用性出发,全面考虑。

化妆刷是妹子们化妆的时候不可缺少的一种化妆工具,这些刷子都有由人造毛或者天然动物毛制成的刷头,并且拥有不同的size,不同的外观,不同的功能。这些刷子可以让化妆品更加的服帖,分布更加均匀,让妆容更加精致动人。

不过,挑选合适的化妆刷是非常重要的,并不是所有的化妆刷都可以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因此大家需要了解几个必要的挑选化妆刷的标准。选用漂亮实用的化妆刷可以让你化妆的过程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首先是选用自己喜欢的款式的造型。不同的化妆刷有不同的颜值,比如握柄的装饰、颜色、图案等等。自己喜欢的化妆刷用起来才会顺眼,心情也会好一些。和颜值同样重要的就是化妆刷的质量。从化妆刷的毛刷部分来选择,毛丝的质地越柔软,越细腻就越好。

其次是根据不同的使用功能进行选择,化妆刷一定要够用,否则不同化妆品公用一根毛刷将会导致化妆品污染或者直接导致妆容的精致程度不够。比如眼影刷,最好一种眼影颜色配有一根化妆刷,这样颜色就不会混在一起。

使用场合也是挑选化妆刷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如果是在家里使用,那么可以选择长柄的化妆刷,用起来顺手才好。如果是外出游玩或者旅行使用的化妆刷,那就最好选小巧的,短柄的,以方便携带为准则。选用比较靠谱的牌子,化妆刷的质量和使用寿面命也能得到保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