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用对了你就是白雪公主

2017/5/26 21:27:13 作者:M6-che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妞们在化妆的时候总会用的bb霜、隔离霜和防晒霜,这是我们在化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但是大多数的美妞们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都不知道它们使用顺序。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在烈日下被暴晒的除了大地、万物就是我们稚嫩的皮肤了。炎热的夏季美妞们除了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穿得花枝招展的,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夏天的防晒工作。夏天的紫外线是非常的强烈,一不小心就被晒成了小黑妞,而且还容易出现一些小色斑。所以,夏天防晒的工作是刻不容缓的。

对于经常化妆的美妞们来说都知道涂防晒霜、BB霜和隔离霜的先后顺序。那么,对于不怎么化妆的美妞们来说不知道从何下手。如果说顺序涂错了的话,那么一切的防晒和遮瑕就等于白涂。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涂防晒霜的顺序。上妆前护肤工作必须做到位,特别是妆前保湿,皮肤的水分够了,上妆才会服帖不容易脱妆,用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液为皮肤保湿。

接下类就是用妆前乳进行打底,妆前乳会为我们的皮肤构成一道防护膜,使皮肤不会受到彩妆和外界环境的伤害。保湿打底做好了之后,接着就是涂防晒霜了,涂防晒霜的目的主要是阻挡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造成的伤害。防晒霜涂完了,就是涂BB霜,BB霜可以遮盖住我们脸上的瑕疵,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的洁白无瑕。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定妆了,定妆可以让妆容更持久,不易脱妆。特别是油性皮肤的美妞们不能少了这个步骤,它可以起到控油定妆的作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