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学问多  重要是分清化妆与护肤

2017/10/9 16:53:13 作者:Ua-yel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阳光猛烈易晒黑肌肤,女士们都在想尽各种方法来美白肌肤。但是美白的同时也不能忘记防晒,要不然只能是前功尽弃。那么防晒霜应该怎么涂呢?顺序不正确也会影响效果。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很怕夏天的来临,虽然夏天可以去海边游泳,享受夏日的愉悦,但是猛烈的太阳却是女生害怕的元凶。因为猛烈的紫外线会晒黑我们的肌肤,使我们在冬天还不容易藏白的皮肤瞬间变为小麦色。女生们都尽量选择打伞,穿长袖衣服来避免日照。但是硬防晒如果也还是不能避免日光,肌肤仍然晒黑的话,女生们只能进行美白的工程。

来源:站酷作者:paultarasenko

女生们都会选择用敷面膜,涂美白精华来进行恢复美白的工程,但是只美白不防晒也是不行的,要黑的总是会黑的,所以防晒是在夏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其实不能在晒黑了才注意到防晒的重要性,我们应该在每时每刻都要注重防晒。除了我前面提到的硬防晒,我们还需要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防晒霜来阻挡紫外线。因为实践表明,防晒霜能有效阻挡紫外线。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而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物理防晒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在阻挡紫外线,而化学防晒则是渗入肌肤吸收紫外线,各有各的好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涂防晒霜呢?我们应该在洁面,保湿后涂上防晒,然后化妆的女生可以涂上隔离再化一个精致的妆容。因为防晒主要目的是保护肌肤,那么肯定是要直接接触肌肤的,所以防晒应该要涂在护肤后,美妆前。

总的来说,防晒是属于护肤的一个收尾步骤,而我们都知道先护肤后美妆,那么防晒的顺序就很清楚了。如果涂防晒的顺序不正确的话,那么就不能很好地发挥防晒霜的防晒作用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