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这种方法省钱又好用

2017/6/10 16:57:16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睫毛膏是每个化妆的姑娘都会用到的一种化妆品。不过,当睫毛膏干掉时就会很令人苦恼。这时,我们可以选择在里面加入一些眼药水或是睫毛增长液来使它恢复如初。

很多化妆的姑娘都知道,睫毛膏一旦干了就很难再用了,但是将它们扔掉又会觉得很浪费。这时,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方法使它们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首先,如果你的睫毛膏不是特别干,那么你可以选择将它拧紧然后装入袋子中并放入热水中浸泡一会。这样再拿出来的时候,睫毛膏就会像新的一样。不过,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所有干掉的睫毛膏。

如果这种方法不能让你的睫毛膏恢复如初,那么你可以在它里面滴入两滴香水,这样它不仅可以再次使用它,同时用起来的时候还会香香的。不过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面部对酒精过敏,那么就一定不要使用这种方法,否则就可能会使你的眼部肿起来。此外,我们还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橄榄油或是婴儿油,这种油可以让它再次变得润滑起来。

除此之外,最保险的做法就是在里面滴入一些眼药水。因为眼药水平时就是在眼部使用的,所以它很少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不过,我们在滴眼药水的时候注意不要过量,否则就可能会使睫毛膏过稀,这样我们也无法用它来涂睫毛。一般来说,我们只要在里面滴入两滴就可以了。

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睫毛增长液。这样我们在涂睫毛的同时还可以使自己的睫毛变得更长,实在是一种一举两得的好办法。总的来说,我们在使用睫毛膏的时候应该多加小心,在使用过后一定要将它拧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