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几个技巧教你如何拯救

2017/7/30 9:57:21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经常化妆的美眉来说,睫毛膏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有时候没去用,放久了就会变干了,扔了可就浪费了,特别是价格又不便宜的。因此,今天推荐几个妙招帮你变废为宝。

相信有化妆的美眉都会有几支必备的睫毛膏,但有放久了总会变干的。因此有些人就会把它们扔了,但一支睫毛膏便宜的还忍心,要是贵的那可就心疼了,这无疑是令不少美眉烦恼的。所以,今天向大家介绍几个简单有好用的小妙招,让你再无此烦恼。

1、首先我们平常用的时候就要防止它变干了,可以在用的时候先转两下,这样可以防止里面的膏体粘稠。

而且用完之后盖子一定要拧紧,以免空气进入加快睫毛膏的凝固。

2、较为简单的方法就是变干的时候可以加几滴热水即可。注意这里不能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是含有大量的微生物的,加进去可能会导致睫毛液变质。

3、不喜欢上面这种的也没关系,还可以滴眼药水,但切记不能滴太多,两滴就可以了。太多的话会把睫毛液原有的防水功能也给滴没的。

3、还有维生素E,它里面的含有丰富的油脂成分也是可以溶解变干的睫毛液,不仅如此,维生素E对睫毛也是的生长是很有效的,滴上几滴后,摇均匀就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了,是不是很方便呢。除此之外,用橄榄油或者爽肤水也是可以代替维生素E的。

不过,在这里要跟大家强调一下涂睫毛膏的时候,瓶口不要对着风吹,不然很快就会变干的。刷的时候眼睛较好是往上看,后沿着睫毛的顺势往上刷,这样刷不仅好看,还能把睫毛膏都刷上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