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水果面膜的做法 你值得拥有

2017/6/19 19:57:28 作者:YUl3-l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面膜,我们女生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好面膜可以让我们保持肌肤年轻变得美丽,而恨则是好面膜的价格会让我们望而却步。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可以自己手工制作的天然面膜。

1、天然香蕉面膜制作种香蕉+鸡蛋的双重美白天然补湿面膜,这种面膜既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白也可紧致皮肤,淡化皱纹。因为香蕉含丰富的天然维生素营养,所以不仅能滋润皮肤还可以滋润肌肤。特别适合那些想要美白以及皮肤干燥的皮肤人群。

你可以准备半根香蕉、一个蛋清、然后再取4勺粉,最后把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混合搅匀,再均匀的敷在脸上,过15分钟后再用温水轻轻地拍打洗脸就可以啦。

2、天然苹果水机面膜天然苹果面膜是特别适合那些肌肤很干燥的人,苹果里面含有一种酸,能够很好的去处脸上的油脂,然后促进皮肤上的新陈代谢,如果再加点鸡蛋清和一点蜂蜜,那么又会有一重保湿的双重作用。

制作方法很简单,不管在家还是在外都可以做,你只需准备新鲜一个苹果、鸡蛋一个,再加点蜂蜜和橄榄油,取4勺面粉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3、天然柠檬面膜你可以准备一个黄柠檬或者青柠檬,和一些切碎的芦荟肉。然后将切好的柠檬和芦荟肉放到水果榨汁机中榨成汁,然后把水果汁过滤下来,再拿压缩面膜或者湿巾沾上榨好的汁,敷在脸上过15分钟左右再拿下,让脸部自然吹干,最后再用清凉的冷水把面部冲洗干净。

注意千万不要用力搓揉脸部,因为用力过大会把脸部刚刚吸收好的水果养分给冲洗掉,那样就得不偿失了。夏日已经来临,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在为自己干燥的皮肤着急了吧,学会这几种天然水果面膜的制作,你可以天天在家就为自己的皮肤敷上一个,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能买一些价格过高的面膜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