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做法有哪些 好用简单的配方有这些

2017/7/14 17:22:18 作者:YUl-tanj…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保持健康红润的肤色,日常的保养是必不可少的。敷面膜就是很有效的保养方法,除了购买成品面膜,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自制面膜,今天给大家搜集了五种自制面膜配方。

敷面膜是现在女性朋友几乎都需要做的保养工作,除了购买纸质成品面膜之外。我们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面膜,这样做不仅成本较低而且不用担心有害的添加剂损伤皮肤。我们今天给大家搜集了几款好用又简单的面膜配方,快来看看怎么自制这些美肤面膜吧。

一:牛奶面膜

配方:牛奶,蜂蜜

做法:将牛奶和蜂蜜搅拌均匀,如果觉得太过稀释可以加一点面粉进行调和。然后均匀敷于面部避开眼周,等待十五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牛奶具有美白滋润皮肤的效果,加入有杀菌功效的蜂蜜,美白滋润一起呵护你的肌肤。

二:黄瓜面膜

配方:黄瓜

做法:将黄瓜切成薄片,敷于面部等待十五分钟即可。

功效:黄瓜有补水镇静的功效,而且这个面膜非常简单好用。只需要几篇薄薄的黄瓜,就能给肌肤喝饱充足的水份。

三:柠檬面膜

配方:柠檬,蜂蜜,蛋清

做法:柠檬切片榨汁,加入蜂蜜和蛋清进行调和。然后均匀敷在面部十五分钟左右。

功效:柠檬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和水份,加入蛋清蜂蜜可以起到补水清洁的功效。洗净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皮肤恢复紧绷弹性。

四:芦荟面膜

配方:芦荟叶,蛋清,蜂蜜

做法:将芦荟肉切碎拌匀蜂蜜蛋清,均匀涂抹在面部十五分钟。

功效:芦荟可以给肌肤补水消毒,加入蜂蜜蛋清效果更加明显。

五:杏仁面膜

配方:杏仁粉,蛋清

做法:在杏仁粉中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面膜避开眼周。

功效:杏仁可以美白皮肤收缩毛孔,加入蛋清可以在收缩毛孔后使得肌肤恢复紧绷。

自制面膜主要给大家介绍了上面五种,这几种面膜美白滋养补水的都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