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身体乳有什么作用 用对方法肤如凝脂不是梦

2017/8/10 22:32:47 作者:M8-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皮肤比较油腻,很多网友就以为不用使用身体乳了,其实事实并非如此。身体乳有着很多效果,常常涂抹有利于保持肌肤湿润有光泽。不光是脸需要护肤品,身体也是需要的。

很多网友都很注重脸部保用,什么护肤品再贵也是舍得的,但是有很多网友都忽略了身体的保养。其实身体也是需要水分的,尤其是在冬天时肌肤非常干燥,容易起皮。但是又有网友冬天涂抹身体乳,而夏天又不用了,其实这也是不应该的。

在冬季时,皮肤非常的干燥,会变得暗淡无光泽,甚至还会发黄。而身体乳可以为皮肤保持水分,滋润肌肤。而且身体乳还可以在肌肤外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水分流失,使肌肤不再干燥粗糙。当然在夏季时身体肌肤十分油腻,可以不使用太过用太过于营养的身体乳。

而且在夏天时,皮肤很容易被晒伤、被晒黑,就算是穿了衣服也难免不受伤害。而每天晚上沐浴后涂抹身体乳可以让肌肤洁白无瑕,有着美白的效果。而且这样还可以防止晒斑的形成,晒斑着实让人心烦,身体乳有利于保持身体肌肤光泽。

每天晚上沐浴后,静静的将身体乳涂抹于全身,放松自己的身体。所以身体乳可以让人放松心神,缓解一天的压力。身体乳还可以精致肌肤,随着年纪的增长,肌肤可能会松弛,而身体润可以缓解肌肤松弛的速度,让肌肤更加紧实。

为了迎合大众的需要,近年来身体润又有着许多其他的功能,如软化皮肤、保护皮肤等等功效。有些身体润还有着瘦身养颜的功效,网友们在夏天可以选择比较清爽的身体乳,免得太过油腻,不舒服。希望网友们都能拥有洁白细腻的肌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