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正确使用嫩肤产品

2017/8/10 22:37:11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于身体乳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这是人们日常生活常见的生活化妆品。这既是身体乳对于人们的的身体有很好的作用,也是因为人们生活环境需要身体乳。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身体总是觉得很干燥。在冬天,人们的皮肤更是如此,因为冬天的时候天气会很干燥,而皮肤又是跟天气紧密相连。所以相应地,人们的皮肤也会很干燥。除此之外,随着城市工业的高速发展,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干燥了。

当问到皮肤干燥怎么办时,相信人们会想出很多方法。比如用温和的沐浴露或者香皂来清洗皮肤。但是有个问题就是刚清洗完毕之后,身体还是会很干燥。所以用沐浴露的办法不是一个持久补水的好办法。那么,还有别的办法吗?

除了用沐浴露或者香皂清洗皮肤,还有另一个既便捷又实用的办法,就是涂抹适量的身体乳在身体上。身体乳具有很有的补水和保湿的作用。除此之外,身体乳还有很好的调香味,所以适合很多小仙女来使用,既可以保湿又可以当香味使用。

但是,很多人都存在着使用身体乳的误区,比如在没有清洗完肌肤时就涂抹身体乳,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像是在面部敷面膜一样,如果在使用之前没有充分地使用清洁产品,那么油脂就很容易堵塞毛孔,这时候不管是敷面膜还是涂抹身体乳就没有很大的效果。

还有一种就是人们习惯用身体乳涂抹脸部。这也是不对的,因为身体乳只是针对身体来进行补水和保湿作用。加上脸部的皮肤是极为脆弱的,是不能使用刺激性的保湿水和保湿液的,而身体乳的成分不适用面部的肌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