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简单编头发教程 教你打造萌宝造型

2017/10/17 12:35: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当了妈妈的有女儿的人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想将自己可爱的女儿打扮成漂亮的小公主。可爱的小女孩一打扮起来真的就像是小精灵一样!那么如何打造可爱的小女孩发型呢?

先来看看这一种非常可爱灵气的双辫子发型吧!它的编发看起来复杂但其实是很简单的哟!如左边图片所示,先将分成两侧的头发从头往下编好,编法就是按照普通的编辫子的方法,但是在每编完一轮后要依次拿起下面的头发直到编到底为止。编好这样的两个辫子以后就用头绳固定在两侧,然后这样简单又好看的造型就出来啦,这款造型比较适合大多数小女孩。

当然了,这还有一款造型是比较有个性,很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小女孩,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发型。编法是从左侧靠近额头的位置拿起一缕头发然后编辫子,编成一个长辫以后就和后面剩下的头发合拢再按照鱼骨辫的方法将所有剩余头发一起编到发尾为止,当然鱼骨辫的编法就是在编头发的过程中不断拿起下面的头发继续编下去啦!

妈妈们在将小女孩的头发编好以后要想追求完美的话还可以试着选择一些精致好看的发饰来装饰女孩的发型哦!选择发饰也是一项值得注意的工作,因为发饰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也关系到整体造型的美感。如上图所示就是两种较为精致好看的发饰啦!

左边这款是小花发饰,颜色非常素雅所以适合大多数小女孩,直接固定在做好的发型上就可以啦,放在不同的位置就有不同的美感哟!而右边这一款就是更加常见的蝴蝶结发饰啦,也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