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扎100种头发儿童 让孩子变小公主

2017/10/28 22:07:15 作者:M21-f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爱美的成年女性一般都会选择烫发染发来改变自己的发型,让自己更美。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美的追求不分年龄,儿童不适合烫发染发,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编发改变自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群体。女生不论在哪个阶段对美的追求都是永不疲倦的。相信很多女生和我一样从儿童时代开始运用各种花样来折腾自己的发型,然后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成年人通常会选择烫发染发来改变自己的发型,但是对于儿童来说这样折腾是很不利于自己健康成长的。这样的话就可以让妈妈学习一些儿童扎发的样式来让孩子更加漂亮。

儿童扎发的样式各种各样,每一种都有自己的个性。首先介绍一下简单一款造型,那就是在相当小清新系的丸子头,丸子头清爽可爱,将孩子稀松的头发简单挽起再搭配一个可爱的小发饰。另一种就是一种简单的编发,留一个轻薄的齐刘海,将剩下的头发分成两边,分别编成鱼骨辫,左边编发的尾部用小发卡固定到右侧,右边编发的发尾固定到左侧。

儿童扎发的花样各种各样,具体可能就可以数一百多种。都是很简单、小清新的那种。比如还有常见的就是头部分别扎两个小马尾,前面一个齐刘海,然后在头发上戴一个小头饰,很容易完成,很多妈妈都会的。

还有一种就是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分别扎成鱼尾辫,然后再头部右侧加入一个小头饰,清新又俏皮。其实儿童主要还是采用编发处理的,也可以在头顶编一条小编发,形成一个自然的小发箍,剩下的头发可以稍微收拾的卷一些,这个发型会比较洋气一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