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色头发图片你喜欢吗 看完是否也想试一下

2017/10/19 19:39: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发,生长在头部的毛发。其主要作用是保护头皮不受损伤,其次是使人增加美感,头发的颜色很多,一些是由基因决定、天生的,而一些则是通过染发改变的。

近些年很流行一些看上很突兀的颜色,比如奶奶灰、青色等等。从图片上看,闷青色或者渐变色还是挺好看的,整个人显得很时尚、很嘻哈,尤其是女生如果换上一头渐变青色的头发,从背后看上去十分的梦幻。所以有很多女生看到图片上的效果之后就迫不及待也去染了,但是结果并不如人意。

这个颜色还是比较挑肤色的,一般来说皮肤比较白皙的人比较衬得上。当你们如果你们看完图片也蠢蠢欲动的话,请记住一句话:图片仅供参考。

头发虽然不属于我们身体上的器官之一,但也是有细胞的,所以对于头发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梳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女性,每天都要梳很多次,除了可以使头发顺滑之外,还能清洁头发,刺激头皮,但是,梳头发也有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力度要适中,不能太重,特别是遇到头发打结的情况,不要用蛮力往下扯,不仅会扯断头发,还会伤及头皮,而是要慢慢地,一点一点的往下梳,必要时可以将头发弄湿之后再梳。此外,梳子也要经常刷洗,这样才不会让脏物重新沾回头发上。

洗头是清洁头发比较直接的方式,但是,是不是洗头发的次数越多越好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头皮上分泌出来的油脂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洗头次数太频繁,例如有的人一天洗两三次的,容易破坏头皮表面的油脂,使得发根枯燥易断,而且,头发洗得太频繁还会落下头疼的毛病。一般来说隔天洗比较好,既清洁了头发又不会伤及头皮。

此外,洗头的时间尽量不要挑在晚上,因为很难干,选择用吹风机的话又对头发不是很好,所以有些人就选择让它自然干,有的人干脆直接倒头就睡,这样对身体是很不好的,容易导致感冒、头疼等毛病。

爱干净是一件好事,但要掌握好正确的方式,才不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