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欧美 教你如何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7/10/26 20:41: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是很喜欢长卷发的,因为长卷发是继长直发之后又一个美女的标志发型,所以很多妹子争先恐后的将自己的直发做成卷发,这样会显得比较的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美丽是很重要的,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那些年看能力的人已经在急剧的减少了,有的都是一些喜欢看别人颜值决定一个人的能力,怎么变得美丽呢?这当然是需要我们有一个好的发型了,好的发型可以拯救一个人的颜值。

那么有的小仙女们要问了,什么样的发型是比较的好看呢?那么答案是很明显的,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长卷发发型,当然这里所说的长卷发是指具有欧美风格的发型,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不知道你们找到了这样好看的发型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欧美的长卷发发型是很受各位妹子们的青睐的,因为这样的发型是可以提高一个人的颜值水平的,能够提高颜值的事情谁会错过呢?图上的这一款发型是在肩部左右的长度,再撘配上一个玫红色的发色,整体的发型显得比较地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长卷发发型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要真要说有什么不同,那便是它们的头发长度和头发颜色,不同的长度和不同的颜色给人带来的感觉也是不同的。首先是左边的这一个发型,长度是在背部的,搭配上一个类似于金黄色的发色,很漂亮。

上图的中间发型与右边的发型的长度是一样的,但是它们的发色却是截然不同的。中间的发色是一个偏深棕色的颜色,这样显得整体比较的清新,而右边的发色是橘红色的,这样的显得比较的欧美风格,用色是比较的大胆的,但是很好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