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女孩 教你如何快速变成美女

2017/10/30 9:25:12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长卷发是很美丽的,走在大街上只要看到有着长卷发的妹子,你们一定会觉得她们是很美丽的,只要是她们的发型是很好看的,你们是不是这样认为呢?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以前的时候大家都是很喜欢长直发的,认为长直发是那么的漂亮的,而且长直发给人感觉是很温柔干净的,这便是苦了那些头发比较短的仙女们,但是现在流行的长卷发,很多爱美的妹子们开始将她们的长发做成卷发,这是很好看的。

在男生的眼中长发的妹子是很好看的,他们都认为女生便是应该留长发,而留着短发的妹子是很像男人的,所以很多男生还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拥有长发,那么长卷发是很好的选择,微卷的发型会显得整个人比较的有女人味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长卷发是现在人们比较喜欢的一款发型,因为它能够将我们的提升几个档次,当然也不是说长直发的不好,而是说长卷发是比较的好看的,这样的发型是很适合那些走在时尚前端的妹子们的,这样会让我们看上去比较的有时尚感的。

其实长直发的发型也是有很多的,当然长卷发也是不例外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不同款式的长卷发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款发型,这是一个比较复古的卷发,它使得我们比较的有女人味的,再加上褐色的发色,整体很好看的。

这样复古的长卷发是很适合妹子们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够接受这样比较夸张的造型,那么接下来我们讲一讲不那么夸张的长卷发,那便是右边的这款,这是一个卷度没有那么大的发型,而且它的发色是粉红色,整体比较的梦幻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