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长卷发适合什么样的小姐姐 看完你就知道了

2017/11/1 8:45:13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一头美丽的长发,是很多小姐姐们的理想发型,可是留长发也是比较难的,因此很多小姐姐也半途而废。长发不但直发好看,卷发看起来也文艺成熟还很优雅!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可是那么多人也留着长发,而且也会烫着卷发,你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款发型呢?很多的发型都是因为跟风,造成一款发型的风靡一时。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才是比较好的发型。你觉得你自己适合长卷发吗?我们现在就来看一看,怎样的小姐姐适合长卷发,这种成熟文艺的发型呢?留着长发发型的小姐姐,需要注意自己有没有刘海。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因为刘海就影响着你的发型特点。如果你是瓜子脸的小姐姐,那么有没有刘海都没有关系,怎样看你的长发或者是长卷发都是比较完美的。可是如果你是圆脸的小姐姐,那么建议就不要留刘海了。这样会显得你的脸比较短。没有刘海的话,两边长长的卷发可以衬托着你的脸更加的小巧美丽。长卷发的类型也是比较多的,小编比较推荐的就是中分的长卷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因为中分的长卷发发型,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有长卷发的优雅甜美文艺,还透露着一种女生特有的性感和成熟,如果染上不同的颜色,又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不是很大胆的小姐姐,那么就直接染上栗色或者是金黄色,看起来会比较的成熟优雅,格外的有气质。

可是,如果你是一位青春洋溢,喜欢挑战一些奇怪事情的小姐姐,那么就比较建议你给自己的长卷发染上渐变色的发型色彩,比如图上所示的这款。本来的头发颜色是黄色,她从紫色染到了粉红色,看起来真的是很甜美可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