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各类长卷发扎发 其实丸子头更好看

2017/11/2 14:49:14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着一头美丽的长卷发,是很多小姐姐们的梦想。因为长发总是给人淑女文艺的感觉,很多小姐们的内心都是比较的细腻柔软的,她们也想要让自己看起来端庄可人。

面对着一头的长卷发,难道就只有披散着头发这样一个造型吗?当然不是这样的,其实越长的头发也就有越多的打造空间。因此有长卷发的小姐姐们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发型太过于单调。这是一种福气,因为单调,所以造型就可以百变多样。我们可以用长卷发打造什么样的发型呢?有一款扎发十分的受欢迎,那就是流行的丸子头了,相信大家都知道。

丸子头的流行不仅仅在于它的扎发方法比较简单,也在于不管是小姐姐是长发、短发、卷发,还是直发都可以轻松的扎好这款发型。这样美丽的发型,长发小姐姐们就不要错过了。我们只需要扎好马尾之后把长发都编成一股辫子。这个辫子也不用编得太过细致,只需要编好就够了,因为它的目的只是为了在扎丸子头的时候不会出现头发散落的情况。

如果小姐姐们的长卷发,不是波浪卷,是蛋卷头的话,那么披散下来会十分的有气质,看起来也比较的乖巧可爱,还有一种甜美的少女感。这样的话我们可以不用把头发扎起来,简单的披发也是十分好看的。如果小姐姐们嫌这样的发型不太方便,那么也可以简单的把它扎成一个马尾。长卷发扎起马尾,看起来真的特别美丽。

我们从背影看上去,能从蓬松的发尾,软萌萌的卷发中感觉到这款马尾发型的精致与文艺感!所以如果你是长卷发的小姐姐就要去尝试一下这样的高马尾,真的特别的有魅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