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洗牙好不好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7/10/27 9:01:13 作者:YUl-go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的牙齿经常会产生许多牙齿疾病,比如牙结石,会引起许多连锁反应,通过洗牙我们就能有效解决牙结石的问题,但是许多人对这个问题存在异议,洗牙到底好不好呢?

俗话说牙疼要人命,牙齿的健康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吃饭以外,因为整齐洁白的牙齿才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所以当牙齿出现了任何问题,我们一定要及时治疗。

对于牙齿来说,较为常见的疾病就是牙周炎、氟斑牙、畸形等。虽然我们天天都刷牙,但是并不能保证完全把我们的牙齿清洁干净了,一些口腔内脱落的上皮和唾液中的粘液素等会在细菌的作用下形成牙结石,在一些刷不到的地方,比如内侧,牙齿缝隙中就是沉积牙结石,此外经常用一侧牙齿咀嚼,另一侧因为没有食物的摩擦也会产生牙结石。

久而久之,牙结石越来越厚,就可能会有牙龈出血、口臭、炎症的出现,严重的话甚至会引起牙齿的脱落。牙结石产生后我们是通过刷牙无法解决的,所以我们要通过洗牙来去除。

那么洗牙是好还是不好呢?间隔多久洗一次呢?有些人说洗牙会让牙齿缝隙变得越来越大,还会磨损牙齿,其实不然,因为现在非常普遍的洗牙方式是采用超声波洗牙,通过超声波高频震动来清洁牙结石,并不会产生牙齿损伤。洗牙通常是半年或者一年进行一次比较好,洗牙后不要马上吃太硬的或者太冷太烫的食物,也不要喝碳酸饮料或者浓茶等。

通过洗牙我们可以有效的防止龋齿、避免细菌滋生,预防口腔癌,保持口腔清洁和口气清新。所以我们要定期洗牙,防治口腔疾病,为我们的牙齿和身体负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