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养生茶大总结 帮你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2017/10/28 10:45:13 作者:YUl-he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闷热的夏天喝上一杯养生茶,既解渴又能消暑。你可以选择清香淡雅的菊花茶,也可以选择甘甜爽口的丁香茶。此外,养颜瘦身的玫瑰花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在闷热的夏季,我们可以选择喝上一杯养生茶,达到解渴消暑的作用。这里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不错的茶叶。首先,我们可以选择喝冰镇过的菊花茶。这种茶具有降火润嗓的功效,而且冰镇过的菊花茶饮用效果更佳。我们还可以在其中加一些冰糖或者是蜂蜜,能够去除菊花茶的苦涩之味。我们在喝的时候也可以和其它的小吃糕点进行搭配,享受更好的饮用效果。

来源:站酷

接下来再来介绍另外一种茶——丁香茶。这种茶具有很好的养胃作用。夏季人们一般都会选择去户外吃一些烧烤之类的油腻食物从而导致肠胃的不适,这个时候就可以喝上一杯丁香茶,有助于我们消化调理。而且有口臭的人也可以试着多喝这种茶,可以帮助清新口气,治疗口腔的一些疾病。此外这种茶还可以帮助我们抑制身体里面病菌的增长。

来源:站酷作者:Chamille White

在文章的末尾,再来介绍一种很独特的名叫粉玫瑰花茶的茶叶。这种茶叶的花香能够使人的心情恢复平和,不再紧张与烦躁。而且对于一些有着痛经症状的女性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通常喝了加红糖的粉玫瑰花茶就会缓解生理期时的疼痛,但这个茶对于孕妇来说是很不好的,怀孕的朋友注意不要选择这种茶。

总的来说,这些茶都是很好的夏季养生茶的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要喝的茶叶。但要注意一定不要过量饮用,否则会使身体有不良的反应。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