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祛除老年斑   小妙招让你轻松拥有光滑脸

2017/10/28 16:37:13 作者:YUd1-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老年疣、老年斑、基底细胞乳头瘤,是一种临床较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瘤,好发于中老年人,是因为角质形成细胞增生所致的表皮良性增生。此多发于面头部、背部及手背等部位。

由于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身体内的老年斑生长出来,会使人看起来特别显老,那么怎样把它们快速去除呢?下面教大家一个小妙招,让大家快速去除老年斑。生姜是去除老年斑的好帮手。把生姜切成片然后敷在脸上有斑的地方,可以很好的去除老年斑。不要把生姜放的太久,5分钟即可。敷完生姜后后续的保养品也要用上。

如果斑的面积太大,可以把一块生姜切成指甲盖大小,用半碗冷水泡着,等它们两个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把压缩面膜放到里面,敷在脸上。注意以上两种方法每个星期只能做一次。

除了敷生姜外我们还可以食用,把生姜切成小碎块,然后放到热水里泡着,放上点蜂蜜就可以喝了,喝完剩下的生姜可以吃掉。每天一杯可以很好的预防和治疗老年斑。注意这个方法每天坚持下去才会有效果。

香蕉也可以治疗老年斑,我们把香蕉做成泥状,然后敷到脸上。也可以直接把香蕉切成片敷在脸上。这个方法只适合晚上做,而且一个星期只能做两次。

其实在这里还要给大家普及一下,老年斑不一定非得老年才会出现,如果你身体免疫力差,新陈代谢差。很可能在你30岁20岁的时候就会出现。因此我们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不要长期在辐射的环境下,多补充维生素。一定要预防老年斑,不要偷懒。等它出现的时候再治疗会比预防困难的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