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了老年斑怎么去掉 几招就能帮到你

2017/11/9 9:15:12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老年斑又被称作脂溢性角化病,常发生在40岁以上的人群中。这种斑和普通的雀斑不一样,它斑点的面积较大,并且颜色也较为深一些,很多人都觉得十分难看。

人一旦上了年纪,尤其是在四十岁以后,,身体就会出现一些变化,很多人脸部会长出密集的老年斑。由于这个年龄段的人体内新陈代谢变慢了,所以皮肤细胞的活性就会下降,肌肤底层沉积过多色素而得不到有效的分解,长期下去便形成了斑点。还有一些人的作息不规律,总是熬夜,或者是爱吃刺激性的食物,喜好喝酒抽烟,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要想祛除这种斑,有外部治疗和食疗两种方法。首先讲怎样通过食物来进行治疗。

第一,加强营养,多吃含有维C以及维E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胡萝卜,青菜,柠檬等。

第二,取薏仁米四十克将其煮熟,混合着适量的白糖吃完,坚持一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有效地淡化脸上或者身体上长出的黑斑,或者是缩小它们的面积。

外部治疗的方式就比较多了。第一,将云南白药放进白酒之中稀释掉,然后每天坚持涂抹在患处,斑点就会慢慢消失并且不留一点的疤痕。第二,挤一些芦荟汁盛在碗里,然后涂抹在脸上或者身体其他部位,每天早上和晚上各一次,只需要一个月左右,你就会发现脸变得比以前更白,斑也慢慢消失不见。

第三,使用现在比较流行的激光治疗,这样既比较省时间,还很有效果,并且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其实人老了长斑很正常,就算不祛除也没什么关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