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年斑的消除方法推荐 3个建议打造净白肌肤

2017/11/4 9: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发现自己的脸颊两侧开始慢慢显现出深深浅浅的老年斑问题。要想将这些色斑彻底清除干净,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所谓老年斑,在医学上被称为皮肤性的良性肿瘤问题。这种肌肤症状常见于中老年人群,分布在人体表皮的脸部、手背等位置,让人看起来非常苍老憔悴。因为它是因为角质层的老化细胞衰退增生导致,因此要想将其彻底清除是非常困难的。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美眉们分享几个常见有效的祛斑美白护肤秘诀,让你轻轻松松拥有无暇白皙面容。

来源:站酷

一、生姜片淡斑美白偏方。众所周知,生活中经常看到的生姜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微量元素。特别是姜辣素,用来对抗自由基的现形成是非常有效的。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每天喝一杯姜汁蜂蜜水,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脸颊两侧和双手的色斑都渐渐变淡,甚至消失不见了。如果范围比较大,颜色比较深的,还可以直接榨取出汁生搓。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Kondratova

二、奇异果美白秘诀推荐。

这种酸甜的水果,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泥猴桃可是被保健专家称为是“水果金矿”的美肤圣品。果肉里面富含了许多维生素族群和钙、钾、钠等微量元素和植物纤维。在一日三餐中,适当多补充一些,可以有效防止表皮黑色素的沉淀和堆积,避免胶原蛋白氧化。但是如果本身患有脾胃虚寒胃溃疡等疾病的老年人则不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三、胡萝卜汁涂抹法。

首先将新鲜的胡萝卜榨取出汁之后,连通碎泥搅拌均匀。自己洁完面之后直接敷在脸上。等待15分钟之后就可以冲洗干净。长期敷用,具有紧致肌肤,美白抗氧化的作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