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时尚 教你如何变成美女

2017/10/29 22:41:12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短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很多的妹子们争相恐后的将自己的长发减掉,大家都很喜欢短发,因为短发比较的时尚而且还很利落,你们喜欢吗?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短发在以前都是妹子们不喜欢的,很多的小仙女们认为剪短发会显得比较的男性化,大家都不想成为一个假小子的,所以在以前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欣赏不来短发的,但是现在短发却是掀起了一股时尚之风,它的大气征服了我们。

其实短发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波波头,妹妹头等等,但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是齐耳的短发,这款发型是十分的受妹子们的喜爱的,齐耳短发能够将人的脖子提升一点长度,让人看上去比较的有时尚感,而且还会很有气质的。

齐耳的短发是很帅气的,但是也不失女人味,既好看又时尚的发型是值得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喜欢的,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齐耳的短发,图上的这两款都是比较时尚的,左边的是比较的新潮的,而右边的是比较的有女人味的。

齐耳的短发是很适合我们的,年轻的面容加上好看的发型,整体的感觉是很优雅的,接下来我们来说说上图的这两款发型,先说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比较适合学生党的,可爱的齐留海增加我们的可爱感,褐色的发色也是很加分的。

齐耳短发不仅时尚而且还会显得我们比较的帅气的,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右边的这款齐耳短发,这是一个比较帅气的发型,齐耳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前面是偏分的,这样使得整体的造型显得比较的好看,那么你们喜欢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