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美丽的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这几款美呆了

2017/11/6 12:01: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到冬天就会有十分多的小姐姐们把自己留了一年的头发剪成短发,因为在冬天的时候,脸庞两边萦绕着微微卷曲的蓬松短发会十分的温暖舒服。然而小姐姐想好剪什么发型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比较受欢迎的短发发型其实就是齐耳的短发发型了。因为这款发型真的十分的美丽,看起来比较的甜美少女,这正是当下的小姐姐们共同喜欢的发型类型,满满的少女心。可爱的发型一向也是会有很多的忠实追随者,所以齐耳短发发型的受欢迎程度特别的高。这有几款齐耳短发的发型,相信各位小姐姐们可以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的那一个发型。

简单的齐耳短发,在理发店里面把头发都烫成直发,不需要刘海,利落的中分发型就可以恰到好处的展现这款发型的美丽。染上一个大胆的颜色,比如说是近几年来突然流行的白色、奶灰色,一种时尚的潮流气息扑面而来。这款发型不同于以往的甜美的可爱的齐耳短发发型,是比较帅酷型的,小姐姐们应该也有喜欢这种风格的吧。当然主流的还是甜美的类型。

要说齐耳短发的甜美发型什么比较好看,那就是波波头和梨花头了。可爱的波波头发型,刚好的脸颊旁边的发尾,蓬松的耷拉在两边,衬得人的脸型十分的小巧迷人,而且如果有空气刘海来搭配的话,又会比较的甜美少女,也有一种美丽的青春气息。

想尝试文艺的齐耳短发发型,也可以选择蛋卷头。蛋卷头的发型是比较文艺的,两边对称的卷曲头发,优雅的中分刘海,可是感受到这款发型独特的气质。如果想要有刘海也可以换成了短刘海,会有一种时尚的潮流气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