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韩式发型 女生想变时尚还得这么做

2017/11/8 10:19:12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这几年非常流行短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不仅大街上的小姐姐,连很多网红还有明星也剪起了短发,为了顺应潮流,我们就来学习一些短发发型,赶紧一起学起来吧!

短发在以前一直被认为是男人婆,女汉子的标志,会被觉得说是没有女人味,但是现在却流行起来,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这句话越来越多地被大家接受、认可,所以很多人都想学习一下短发发型,然后尝试一下新的风格,那么你就一定得继续往下看了,这些发型你千万不可错过。

首先短发可以顺直,就是做一下离子烫,这个比较普通,和长发是一样的,所以这里就不做太多介绍,为了不显得那么普通,可以选择染一下发色,比如棕色就很好看了,还能显得皮肤比较白一点,不那么老气。然后做的发型除了顺直,还可以做卷,比如梨花卷,蛋卷这两款是比较常见的。梨花卷就是内扣,头发刚好在下巴的长度是很修饰脸型的。

所以,梨花卷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喜欢。除了梨花卷还有蛋卷,蛋卷呢就比较适合发型不是太多的女生,因为发量太多会容易造成爆炸头,还难打理。但是相信看过很多韩剧的女生都发现了,蛋卷是韩剧里的女生发型出现频率比较高的,因为蛋卷显得比较甜美和公主范。短发可以染,可以卷,还可以辫一下各种辫子。

不要觉得短发绑不起来,这些年很流行的半扎丸子头就非常适合短发,显得十分清爽干净。除此之外,还可以扎刘海辫,特别地个性和可爱。上面已经讲了很多短发的发型了,其实短发可以做的发型远远不止这些,只要你勇于尝试,时尚感也不是特别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