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教你做一个精致女生

2017/11/9 14:51:12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近几年是非常流行的,很多人都纷纷剪起了短发,不仅网红还是明星都带头剪起了短发,所以很多人也会想要了解有关短发的发型有哪些,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

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短发内扣发型,大家都知道,短发很容易发尾后翘,显得特别地毛躁和凌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于是内扣就出现了。其实内扣也算是梨花卷的一种,因为梨花卷的精髓就是内扣。首先要讲的第一个问题是内扣可以扣几个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比如说,如果是齐耳短发的话,那就一个扣就可以了,完美地修饰了脸型。

如果你的头发是稍微长一点的,也可以根据你想要的风格来选择是一个扣还是两个扣。通常来说,齐耳短发是很修饰脸型的,因为长度刚好在下巴左右,显得脸小,内扣则会显得更加脸小,所以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是,什么样的脸型适合齐耳内扣短发。其实因为齐耳内扣短发自带的修饰脸型的作用,所以,脸大的女生也可以尝试。

鹅蛋脸和瓜子脸当然不用说了,本来就是百搭脸型,但是呢,脸长的女生要谨慎选择齐耳内扣短发。在已经决定了要剪齐耳内扣短发的时候,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五官,以及个人气质来选择是留齐刘海还是中分,齐刘海就比较萌妹子,中分会显气质和成熟。

除此之外,因为短发有的时候会显老,所以有必要时还可以选择一下染发色,发色的选择也是很多种的,比较百搭的有棕色,栗色,还有亚麻色,非常显肤白的有酒红色,彰显个性还可以选择烟灰色和奶奶灰,总之很多供你选择。所以,爱美的你赶紧去剪一个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