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让角质层变厚 这几个窍门你要学会

2017/11/12 7:47:12 作者:YUl2-l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角质层是表皮外层的部分,主要由 10 至20 层扁平、没有细胞核的死亡细胞组成。当这些细胞脱落时,底下位于基底层的细胞会被推上来,形成新的角质层。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角质层是表皮外层部分,有脱落期和新生期,当细胞脱落后悔重新堆积新的角质层,角质层会出现太薄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有些人为了追求面部光滑,使用了去角质的化妆产品,洗的次数太过频繁,导致角质层脱落过快,新的细胞来不及堆积,导致皮肤质量下降,形成角质层薄皮肤抵抗力弱的状况,这时候需要多加注意皮肤问题。

那我们如何将角质层重新堆积变厚呢?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因为我们角质层里的细胞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它可以阻挡外界带来的伤害,保证脸部保持健康,所以它便薄就是角质层里的细胞受到了伤害导致,追究原因可以从角质层细胞下手。

1.我们都知道皮肤的周期性脱落是28天,这时间过后会重新堆积新的角质层,这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不要经常使用洗面奶和磨砂去角质的产品。

2.在修复角质层期间,我们尽量少的去使用化妆品,可以使用一些比较温和的乳产品补水,含有太多化学金属成分的化妆品少用或者不用。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3.可以买一些市面上对修复角质层有关的产品回来使用

4.当脸部出现严重红肿现象或者太多红色痘痘时,可以使用冰袋冷敷,降低它的温度,使红肿度下降。

5.平时多注意饮食,忌口生辣食品,多喝水多运动,增强抵抗能力,外出旅行或者工作等,要注意保护皮肤,抹好防晒霜打好伞等防护工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