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泡矿泉水好吗  教你正确使用

2017/11/14 9:57:12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指能短时间内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的面膜,具有厚薄适中,携带方便特点的面膜。使用时,只要放一粒在液体里,则自然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适合大众脸型面膜纸。

喜欢敷面膜的女生都喜欢买很多面膜放在家里屯着,但是用不完很浪费,而且面膜价格比较贵,特别是一些好一点的或者那些国外的面膜,价格更是昂贵,如果没用完就过期了,女孩子们肯定心疼死了。所以,不少女生更喜欢自己在家DIY面膜。

既然要自己DIY面膜,除了要做面膜肯定还需要一样神器,才能敷在脸上。那就是压缩面膜了。压缩面膜的尺寸又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脸的大小挑选,也可以只挑敷眼睛的压缩面膜。那么,你知道使用压缩面膜的正确方法吗?让我来教大家吧。

很多人为了贪图方便,直接将压缩面膜丢进自己DIY的面膜里,让压缩面膜泡大。其实这种方法是不对的。我们可以在家里常备一些矿泉水。用矿泉水将压缩面膜泡大。因为大家看了那么多矿泉水的广告,肯定知道矿泉水里含有许多矿物质。对我我们的皮肤来接,少量矿物质是有利的。

大家平时喝矿泉水都会挑选一些含有丰富矿物质的牌子的矿泉水来饮用。矿物质在自然界的含量非常多,但不是每一种矿物质都对人有利。但是矿泉水恰恰好的一点就是,它里面含有的矿物质对人体或者说是对我们的皮肤相当好。所以我们可以尝试用矿泉水泡压缩面膜。

用矿泉水泡压缩面膜的好处不止是矿物质多。比起没有经过家用过滤器过滤的清水来说,矿泉水反而更加干净。对于女孩子脆弱的肌肤而已,矿泉水反而更适合泡压缩面膜然后敷在脸上。大家都知道矿泉水泡压缩面膜的好处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