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卷发器如何使用才正确 千万不要忽略这些小细节

2017/11/23 9:33: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容网
蛋卷头是一款热度很高的韩式发型,深受年轻女生们的青睐。其造型简单,大部分女生在家使用卷发器就可以自己做。那么,使用卷发器做蛋卷头,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在很多韩剧中,都可以看到女星蛋卷头的造型,看起来既减龄,又很有青春范儿。这也让蛋卷头的造型迅速地火了起来,很多女生都喜欢自己在家做这款发型。

做蛋卷头一般会用到专门的三轮卷发器,用它来造型会变得特别简便,也是喜欢这款发型的女生必备的工具。那么如何使用卷发器来快速做出蛋卷头造型呢?下面的这些细节,特别需要注意。

一、记得将卷发器进行预热

使用卷发器之前先进行10分钟的预热,能让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温度就已经达到稳定值。而这点也是使用卷发类产品一定要注意的事。

二、卷发前先把头发喷湿

在用卷发器夹头发之前,需要先用清水把头发均匀喷湿一遍。这样做既能保护头发在被烫的时候免收高温的损害,又能让卷发更快地定型。

三、分发一定要薄而均匀

做蛋卷头需要把头发分成薄薄的小束,一层一层进行烫压。所以我们分发的时候一定要让发层薄而均匀,这样才能保证烫出的卷度足够,且卷度也会均匀。

四、烫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停留的时间

每次用卷发器夹住头发之后,注意要保持烫压的姿势3秒钟左右。时间太短会让卷发很容易就塌掉,而时间太长则容易烫伤发质。

另外,当所有头发都烫卷之后,记得用手指涂一些定型水,涂抹在发丝上。这样才能让蛋卷头的造型保持一整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