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蛋卷头编发 打造甜美约会造型

2017/11/24 21:53:12 作者:U7-dengq… 来源:女物美容网
蛋卷头发型给发型界注入一股甜美可爱之风,潮流百变。弯弯曲曲的头发,给人可爱又优雅的感觉,还会显得发量多。韩国很多女明星都有过蛋卷头发型,引得女生们纷纷模仿。

可爱的蛋卷头冲淡了卷发的成熟感,又增添了直发所没有的沉闷感,让人感到既可爱又优雅。但是去烫了一个蛋卷头很伤害头发,平时也挺难打理。稍不注意,就会让头发又毛躁又蓬松。那么,如何打理你的蛋卷头就显得很重要了,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几款蛋卷头编发吧。

第一款编发就是侧扎麻花辫。这款发型非常具有田园文艺风格,让你看上去又慵懒又时尚。这款编发是把头发全部扎成一大条麻花辫,要注意一定要把每一个部分拉松一点,这样会显得发量多一点。另外,可以根据需要放下一点刘海,刘海可以吹出一点弧度,这样会让你很具有女人味。这时候也可以搭配一定大草帽,这款造型非常适合度假。

第二款发型师公主头编发。这款发型呢,是把两边的头发绑成两条三股辫,再拉到脑后,合为一条,加上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非常可爱活泼。编上这个发型,你就是妥妥的小仙女本人了。

第三款编发也非常简单,就是将两边或者刘海的头发编成三股辫然后用一个小夹子或者小皮筋固定好,露出额头。这款发型扎好了也是小公主本人。露出了额头,不会让头发挡住五官,灵动的弯曲的发丝,增添了小女生的可爱,又不是女人的妩媚。

这几款编发都是非常实用且好看,对于烫了蛋卷头的女生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花一点点时间就可以整理好你的蛋卷头,不让你的头发太过于蓬松,让你美上一整天。你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