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可以去痘坑吗    只能修复部分受损肌肤

2017/12/1 10:37:12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痘痘是很多少女的烦恼,痘痘侵扰之后就形成了痘坑,脸上都是坑坑洼洼,看到就不舒服,每天都要用遮瑕来盖住,而且经常素颜的小仙女对此也是很烦恼,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痘坑到底是什么东西?如何解决痘坑问题呢?痘坑的大小不一样,痘坑算是长久性的,一般很难进行自我修复。痘坑也是有颜色分类的,痘坑有黑色的、红色的,有的痘坑也会变成长久性的疤痕。

痘坑一般是因为挤压的问题导致的,所以,为什么有一些肌肤护理专家建议尽量不要去挤压痘痘,让痘痘自然成熟,成熟之后才想办法去除掉痘痘,而不是一味地去挤痘痘。

产生痘坑的主要原因是挤痘痘,但是也不排除其他原因。例如:环境污染严重,空气中的灰尘、垃圾过多也会积累在脸上,久而久之也会造成痘坑。你的心理压力山大,自身的新陈代谢紊乱,也会导致肌肤受损,进而演化为痘坑。

总而言之,产生痘坑的原因有很多。按摩到底能不能除去痘坑。按摩只能将痘坑淡化,并不能从根源上除掉痘坑,要配合其他方法一起才能彻底除去痘坑。

来源:站酷

你可以使用冰敷法。将你的毛巾装入干净的保鲜袋或者是封上保鲜膜,然后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冷藏一到两小时,然后取出毛巾,直接敷在脸上,冷敷半小时,取下毛巾。然后洗干净你的双手,对你的面部进行充分的按摩。

注意在按摩到眼底肌肤或者是眼部肌肤附近,要轻轻按摩,因为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容易长皱纹。按摩五分钟到十分钟的时间即可,按摩完毕一定要使用干净的冷水或者是温水进行清洗面部。你也可以适当敷一下面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