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些步骤你都掌握了吗

2017/12/17 12:25: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人人都喜欢敷面膜,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敷面膜。面膜也是有正确使用方法的,不是面膜往脸上一贴就算敷面膜。这篇文章会详细告诉你们,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来源:站酷

敷面膜之前,需要把自己的脸部清洁干净。如果没有把自己的脸洗干净,那么你就算用多昂贵的面膜都起不到什么作用。把洗面奶挤在手心上,揉出泡沫之后抹在自己的脸上。按照固定的方向进行清洁自己的脸部,特别是额头和鼻子周围的皮肤,比较容易出油。清洁的时候可多注意一下这些部位。

然后用温水把脸上的洗面奶洗干净之后,用干净的毛巾或者是纸巾把脸上的水分擦干净,需要检查是否把洗面奶清洁干净了。避免残留在脸上,引发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66029

洗完脸之后不要着急敷面膜,这时候可以先给脸部进行一下保湿。可以先在脸上拍一拍爽肤水,先给皮肤滋润一下。在敷面膜之前先保湿的话,效果会更加好。皮肤的水润程度也会变得更加不一样的。

拍完爽肤水你也可以现在脸上擦一层比较薄的保湿乳,选择一些质地比较清爽的保湿润来擦。不要选择保湿效果太好的产品,这样会影响到面膜精华的吸收。擦完之后,可以按摩几分钟然后再把面膜敷上去。

来源:图虫作者:57429158774575028

完成以上几个步骤之后就可以敷面膜了,敷面膜的时候建议平躺。这样可以让面膜很好的贴在脸上并且精华液也不会往下滴落,敷面膜的时间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了。不需要敷太长时间,时间久了对皮肤并没有好处,敷完面膜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洗不洗掉。但是敷完之后一定要给自己的皮肤按摩一下,不要浪费了精华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